【一輩子的依賴】

 

【一輩子的依賴】

 

「我喜歡妳,妳願意跟我交往嗎?」

卻始終說不出口

   

政翊與彥妏在大學時期因為有共同的朋友,

讓兩人有機會相處認識。政翊喜歡彥妏,

但那句「我喜歡妳,妳願意跟我交往嗎?」卻始終說不出口。

 

有勇氣親口對彥妏表達他的心意

終於確認了歸屬

也更加清楚彼此的情感

 

後來在一次出遊政翊藉酒壯膽,

終於有勇氣親口對彥妏表達他的心意,

但那天她沒有聽清楚,政翊只好回去後傳訊息問她,

終於確認了歸屬,也更加清楚彼此的情感。

 

彥妏經常會受到他的鼓勵

彥妏給人感覺是一個獨立並貼心的女孩

準備小卡片替他加油打氣

 

    政翊想法樂觀,帶給周遭的人許多正向的力量,

彥妏經常會受到他的鼓勵,讓她看待事物比較積極正向;

彥妏給人感覺是一個獨立並貼心的女孩,

時常會注意政翊需要什麼,偷偷的幫他準備好,

或是準備小卡片替他加油打氣。

 

彥妏在他最需要她的時候去看望他

  

  當初政翊在外島當兵,彥妏在他最需要她的時候去看望他。

 

一次離島的懇親往往能展現戀人最深厚的情感

 

    有時候想念一個人卻無法直接說出口,

只能委婉地問聲「妳最近好嗎?」,

彥妏不願他煩惱,總是笑著回答「我很好。」

    一句簡單的問候、一次離島的懇親往往能展現戀人最深厚的情感。

 

 

 

內心深處依舊希望可以有一個依賴的對象

生命中有個她可以膩在一起一輩子的人

一種踏實可以託付的平凡

 

    彥妏雖然給人感覺很獨立,

但內心深處依舊希望可以有一個依賴的對象。

在生命中有個她可以膩在一起一輩子的人,

好像也不錯,而政翊就是那個人,

就像是一種熟悉感,一種踏實可以託付的平凡。

 

夢想一起開家屬於自己的咖啡廳

平凡卻很幸福

愛情不需要華美的鋪陳,只需要真心地對待彼此

 

政翊與彥妏夢想一起開家屬於自己的咖啡廳,

在未來的每一天,都能一起工作一起生活,

在工作之餘能一起去出國旅行,這樣就足夠了,

平凡卻很幸福,愛情不需要華美的鋪陳,只需要真心地對待彼此。

 

 

(攝影/阿哲,採訪/許賀雅,文/許賀雅。)

 

 

 

arrow
arrow

    amour1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