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jpg

 

【彌足珍貴的愛】

 

1 (7).jpg

1 (15).jpg

1 (79).jpg

 

從小就認識

書詒小承勳一屆,兩人國小國中都念同所學校,

承勳擅長運動人又外向,在學校蠻很受女生歡迎,

書詒也是其中一位,但兩人都沒有什麼交集,

直到高中時候臉書剛好流行才有連絡,

書詒覺得這人是真心的可以陪我,就答應跟他在一起。

 

1 (205).jpg

1 (224).jpg

DSC_0027.jpg

 

把對方放在心上

承勳說:「她的個性很活潑開朗很容易影響周遭的人,

當我遇到比較不順遂的事情她會來安慰並且鼓勵我。」

 

書詒:「他對人很好,對我特別好,

會做一些讓妳很感動的事,可能妳拜託他某件事,

他嘴巴說不要其實還是會去做,會把我喜歡東西牢記在心上。」

 

DSC_0070.jpg

DSC_0074.jpg

DSC_0101.jpg

 

四年的相處

承勳是位職業軍人,他在台北工作而書詒在台南,

時間上時常無法配合,有時書詒會覺得別人都可以出去玩,

但她卻只能在家裡,爭吵在所難免,

但轉念想想因為這樣去爭吵很意義,兩人應該把時間拿來陪伴彼此,

努力讓兩人的相處時光成為彼此彌足珍貴的愛

 

有一次台南大地震,書詒半夜被嚇醒,

承勳緊緊的把她抱在懷中,一直跟她說不要怕,

在那一刻她就知道這人會一輩子的守護她

 

DSC_0177.jpg

DSC_0184.jpg

DSC_0242.jpg

 

生活充滿著開心

承勳:

「很謝謝她,不管我做什麼事都會支持我,我也不是條件很好的男人,

但還是很謝謝她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不會放下我繼續跟我走下去。」

 

婚姻就是下半輩子的開始,兩人一起向前走一步的感覺,

兩人個性都很樂天,生活充滿歡樂,日子過得很開心,

很期待小孩出生,希望一起把小孩照顧長大,

簡單幸福的家庭就是美好的未來

 

 

(攝影/冠達,採訪/許賀雅,文/許賀雅。)

 

 

arrow
arrow

    amour1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