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5P7896-1.jpg

婚姻不像愛情一樣,只要你愛他,他也正好愛你,這就是一場甜蜜又銳利的命中註定。

婚姻應該是,兩個人對於生活的理念都能在一個頻率上,能互相的理解與溝通,對於生活的理想狀態都有一個共同的目標,

但在這所有的註定裡,真的愛上了,我們會慢慢成就彼此最真實的樣貌。

 

B15P7855-1.jpg

 

 

昌儒與小樺從沒想過彼此的緣分能夠著如此的深

那時遠在澳洲的昌儒滑著Facebook,滑到一個女孩覺得很眼熟,索性就主動與女孩打招呼

那時的他們還不是很熟系,只是同一所大學因而知道有彼此的存在!

 

男孩昌儒與女孩小樺距離5,633公里,那時的他們還不知到,彼此的心,會在此刻,靠得越來越近。

 

 

B15P7887-1.jpg

 

昌儒回國後巧妙地發現原來小樺家也住在附近,於是兩人就經常連略,

小樺特別喜歡吃好吃的食物,不管再遠昌儒都會使命必達帶著小樺到處吃吃喝喝

時間一天天的,半年就這樣過去了,兩人就像是朋友一般,會一起出去吃飯,打鬧,與彼此分享心事,

 

千呼萬喚的終於在情人節這天,昌昌儒終於跟小樺告白了

:你願意跟我交往嗎?

:好啊!

 

 

B15P7776 拷貝.jpg

 

 

昌儒不喜歡一成不變的生活,所以兩人下班後,很多時候都還會一起去咖啡廳聊聊天,或是到處走走看看城市光景

對於昌儒來說這可能是一種對於生活的態度,但對小樺來說,那是許多男孩給不了的浪漫

 

 

 

 

B15P7707 拷貝.jpg

 

 

小樺是一位感性的女孩,凡事只要看到感傷畫面,或是發生難過的事情,都會哭得唏哩花啦的,

昌儒講著可能不是那麼好笑的垃圾話,小樺也會非常開心的哈哈大笑,極度捧場,

男孩雖然很多時候不能了解,但他就是喜歡如此善良,單純不做作,且深深愛著他的那個女孩

 

雖然時常叮嚀小樺的身材要好好維持,但還是會帶著她吃遍所有喜歡的食物!

只要小樺想吃什麼,雖然可能吃不完,昌儒還是會完成小樺的心願

 

 

 

B15P7644-1.jpg

 

 

緣分就是這麼恰巧,昌儒與小樺最後決定要一起攜手到老時,發現原來彼此的父母早就都認識了!

也很贊同儒昌與小樺彼此能夠趕快結婚,彼此的父母也都非常喜歡對方。

愛,雖然一路走的平緩,卻是往後彼此,反覆凝視的方向。

 

 

B15P7595 拷貝.jpg

 

 

老婆  ,從大學開始到畢業後過了幾年在一起,才知道原來我們離這麼近,

在一起這3年我們經歷好多的開心的事,一起吃美食 一起出國旅遊 上班遇到不如意的事也有妳安慰我,在我心裡其實我是很依賴妳的,

因為有妳在 所以讓我長大了 想成為一個永遠保護妳的男人,在未來的日子我會一直繼續陪妳吃美食、旅遊

然後我最後想說的是:很開心我娶了一個wonderful girl

 

 親愛的老公,我不是很聰明,謝謝你總是不厭其煩的教導我!雖然你有時候會說我胖,但也總是安排國內外的旅遊,帶我出去吃吃喝喝出去玩。

平時我如果遇到什麼不如意,你也願意聽我訴說安慰我,謝謝你細心的陪伴照顧!

雖然你不懂得浪漫,但每天的生活都過得很充實!不論未來的日子有多少的關卡,

相信我們都能夠互相扶持渡過一起成長的!謝謝老公讓我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和方向!

 

 

arrow
arrow

    amour1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