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世界好大好大,在這擁擠的城市裡, 許多人來來往往的

卻遇見那麼一個他,在偶然相遇的那一刻,就都知道是自己尋覓了許久的那個唯一

幸運能有那麼一個你,能細心照料彼此的生活,一切都是與之前那麼的不同

未來我們還有個寶寶,那將會是我們之間最緊密的牽絆!

 

 

 

沛妤是一個懷有浪漫情懷的女孩

偏偏在某一次的聚會對木訥不善表達言詞的小民一見鐘情

但那時的他們並沒有再一起,也沒有太多的聯絡

不過緣分就是如此巧妙,他們在半年後在路上巧遇恢復聯繫

還發現小民房間的桌上,刻著與自己同一天生日的一排數字

 

 

沛妤笑說,真的很開心能與小民再一次相遇,勇敢追求自己的真命天子

小民很喜歡與朋友相聚在一起,聊天玩樂,身邊的曖昧對象從來也都沒缺少過!

不過因為遇上沛妤讓他知道原來還能有這麼樣一個認真為愛付出的女孩

對於自己,眼神只有滿滿的愛,這讓小民終於卸下玩樂的心,決心想與沛妤好好的交往,疼惜一個如此愛他的女孩!

 

 

小民雖然不是一個善於表達關心的男朋友

不過他總是默默地做了許的讓沛妤感動的小事

像是說要幫沛妤的機車換黑油,回來的時候也順邊把機車的狀況都整理好,希望深愛的她能平平安安的

有一次半夜沛妤發高燒,因為害怕打針不敢去急整室,小民也是默默的一直幫沛妤換毛巾直到她安穩入睡

 

有一次沛妤因為換工作壓力很大,經期兩個月沒來,以為只是壓力大導致經期不順,於是就去婦產科看醫生,後來發現原來是懷孕了

回到家跟小民說的時候,小民還以為是騙他的,因為之前沛妤騙過小民說自己懷孕了,不過那時的經濟還沒那麼穩定,讓小民煩惱了很久

但這次發現是真的,沛妤並沒有與他開玩笑,小民只對沛妤說了一句:那就生吧!

 

 

其實在2017年時小民就與沛妤求婚了

雖然沒有盛大的場面,也沒有求婚戒指

在某次回家路上,小民突然說:我們明年結婚好不好?

當下沛妤愣住了,與小民說:還很久啦!

但其實內心非常感動,原來深愛的男孩其實一直都有在彼此的未來做打算

也沒想到真的就這麼快,2018年就成真了去年再小民心裡的那個決定!

 

 

 

 

 

沛妤:

親愛的老公,想對你的感謝大概給一輩子也講不完

謝謝遇見你,讓我學會太多以前沒有學到的任何事

每次有問題你都會耐心的,解釋與分析給我聽

之前差點被騙錢投資,也是因為你跟我分析一整個晚上,才沒讓壞蛋給得逞!

之前覺得當月光族不是什麼大事,反正還有媽媽可以拿錢

每天抱怨不想上班,到後來我的戶頭竟然每個月都有剩餘的錢

可以給媽媽錢貼補家用,雖然不多但是很驕傲

可以買自己想買的名牌包,自己買的就是不一樣

很幸運可以跟你一起成長,並能夠真的走一輩子

很慶幸遇見你,不然也不會有現在的我。

 

 

小民:

回憶起這些時光,從相識到相戀到現在如此的相愛,過程確實是艱辛

荒唐輕浮的我演變成現在的成熟穩重,全是因為有妳,真的很謝謝妳一直陪伴在我身邊

我知道你對我的好,我都看在眼裏 放在心裏,我不太會說什麼肉麻的話 甚至不浪漫,妳也習慣了,哈哈!

只能說等所有事情處理完畢,答應你要改進的地方必定會做到,謝謝妳把幸福交給我

我保證我會盡最大努力讓妳的下半輩子幸福快樂、無憂無慮,老婆大人、我愛妳 也謝謝妳。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9.jpg

8.jpg

10.jpg

11.jpg

13.jpg

12.jpg

 

 

arrow
arrow

    amour1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