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180717_374-2.jpg

 

愛情不一定要一見鍾情,也不一定要被電得意亂情迷。

愛情就是他在你面前,觸手可及,心安理得地成為自己。

 

 

維尼今年30歲,這時的他只是個不起眼的胖嘟嘟小肥宅,但怎麼樣也沒想到,能夠遇見那麼一個她,是如此的美好與幸運!

妃妃今年23歲,這時的她正值青春年華,有眾多的追求者,但怎麼樣也沒想到,能夠遇見那麼一個他,能夠給予強大的肩膀與依靠!

兩個豪無相干的人,誰都沒想過,能夠與彼此相識,相戀,後面愛得比誰都還深!

 

 

 

 

BW180716_232.jpg

兩人是過透朋友,在網路上認識彼此,因為維尼工作產業的關係,很少能接觸到女孩

身邊的朋友都很替他擔心,都很熱情的替維尼介紹女孩給他認識

但唯獨妃妃與自己聊得最好,什麼都能聊,其他女生反而很快就寥寥無幾,沒再聯絡

 

那時維尼就覺得妃妃很有趣,很期待能與她進一步的見面

不過萬萬沒想到,第一次的見面結果不是那麼的順利!

見面當天,妃妃完全沒有正眼看維尼一眼,都很專注地在吃飯還有與另一位友人聊天!

 

BW180717_338.jpg

 

 

不過經過很長一段時間的相處,妃妃發現維尼真的是難得一見的世紀大暖男!

隨口說的每一句話維尼都會放在心上

從還未交往到決定結婚這短短一年的時間,妃妃無心說的每一句話,維尼都會記在心裡,並且去實踐它

 

某天妃妃對維尼說:『永生花,真的很美』,過沒幾天妃妃就收到了一盒包裹,裡面放的就是那天妃妃口中說得永生花!

facebook隨手按讚的高雄在地美食,過沒多久維尼就提著食物到妃妃店裡與她分享,完全不用TAG,自動關注功能早已在維尼身上開啟!

 

 

 

自助婚紗 台南婚紗

 

 

維尼一直很心疼妃妃很早就出社會工作,完全沒有任何休息的時間!

於是他們就開始計畫要一起去日本東京遊玩

在這一趟的旅遊之旅,讓彼此的心靠得更加緊密,男孩也很浪漫的完成了女孩30歲的夢想!

妃妃也是在此時下定決心,想與維尼更近一步的交往,那時妃妃俏皮的對維尼說:就在每個月的11/23日你要請我吃大餐!

維尼那時還傻傻地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呢!

 

 

自助婚紗 台南婚紗

 

維尼想對妃妃說:

遇見妳,使生活開始變得更美好,喜歡妳的美麗與才華,喜歡妳鬧脾氣嘟著嘴的樣子

因為有妳,讓我體驗了人生當中很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有人會帶著我逛街買衣服,第一次有人女孩子進我家,並把我的房間整理得乾乾淨淨

是第一次開始重始自信,第一次談了一場這麼棒的戀愛,是妳讓我開懷大笑、讓我微笑,也讓我想要變得比現在的自己還更好

謝謝妳讓我有機會在每個月的11/23號請你吃大餐,這將是這輩子最美好的一件事!

如今,我們的故事要進入下一個階段了,未來的劇情如何,我並不曉得,

但只要有妳在我身邊,不管發生,我們都能一起面對,一起成長,一起歡笑,一起把這些事情寫進我們的故事裡

所以妳的手我是絕對不會放,也不會讓妳有任何理由放,

最後,還是要謝謝妳,遇見妳,真的讓我覺得我很幸運,也因為妳,讓我相信這世界上,是真的有幸福的感覺

所以我們要繼續幸福下去,讓我們的故事,永遠都是那麼甜蜜蜜,真的很謝謝妳,老婆,愛妳!

 

 

自助婚紗 台南婚紗

 

 

妃妃想對維尼說:

2017年的秋天,認識了你,那時侯的你,是一個胖嘟嘟宅到不行的大男孩...跟我心目中成熟的王子形象根本完全沾不上邊。

但跟你相處一段時間下來,氣氛是舒服的是輕鬆的,我不需要偽裝自己來迎合你,可以坦然的將自己呈現在你面前

感謝你無私的寵愛和付出,你的善良你的單純是你最棒的優點,這些情感是一點一滴堆積下來而不是盲目的愛,我想這是感情裡最難能可貴的

在一起的這段時間裡,你徹底改變了自己的內在與外在,讓自己成為更棒的人

所有一切我都看在眼裡,這也讓我明確的決定:就是你了!感謝緣分讓原本八竿子打不著的兩個人,相識相愛步上紅毯

未來的日子,有你有我,我們一起努力!最後,很感謝你成為了寵妻魔人,我的先生,我的摯友,我的維尼

 

自助婚紗 台南婚紗

 

「生命短暫,時間就是我們的運氣,謝謝能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你。」

 

自助婚紗 台南婚紗

自助婚紗 台南婚紗

自助婚紗 台南婚紗

自助婚紗 台南婚紗

自助婚紗 台南婚紗

arrow
arrow

    amour1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