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3.jpg

1.jpg

 

過了30幾個年頭,等到的不只是一份愛情,而是更完整的自己

 

馬克與大眼因朋友聚會而相識,兩人第一次見面就對彼此產生了電流

他們明白愛情可以很簡單,可以一起依偎著看場電影,可以簡單的吃個晚餐

但是更重要的是除了一開始的怦然以外

還是要付出許多的努力,去維繫情感,經營著彼此的生活

 

 

6.jpg

7.jpg

4.jpg

5.jpg

 

 

謝謝你,能讓我把著生命都賦予給你

 

 

愛情與友情最不一樣的,就是那一層最深的信任!

大眼以往以來都是個獨立女人,直到遇見馬克將自己溫柔的包覆著

是馬克讓大眼學會依賴,學著變回小女孩,盡情的撒嬌取暖

 

馬克總是會趁著大眼中午的休息時間去探班,送點心,交往兩年來從不間斷。

就算已經很晚了,只要大眼喊肚子餓,馬克總是會馬上下廚給心愛的她吃,

馬克很喜歡看著大眼吃著自己煮的飯,津津有味的樣子!

讓每一道簡單的飯菜,變成馬克的幸福成就積分。

馬克:「這是我一直想做的事,就不會想改變!親愛的,謝謝你走了那麼多的彎路,來到我這。」

 

 

12.jpg

11.jpg

 

 

生活的細節裡,慢慢有了彼此的痕跡

蹭著你的呼吸安穩入睡,吻著還有起床口氣的嘴起床

每天都不吝嗇的告訴著對方,我愛你!

 

我們在生命中最好的時候相遇,就捨不得再把誰遺落在夢裡

會永遠,完全的,真心的,愛著,愛著你。

 

 

8.jpg

10.jpg

 

 

最後馬克與大眼想對彼此說

 

給親愛的公公

謝謝你出現在我生命裡

有些事情就像注定好了一樣,從來沒想過我們會相遇 

而如同一見鍾情般的眼神交流後,我們彼此觸電了

幸好我們沒有錯過,然後還彼此相愛

彼此珍惜,彼此牽著手準備邁向未來

在沒認識你以前 ,我什麼都能自己來,很獨立! 

沒另一半能受得了我的火爆脾氣與倔強 

但是遇見你之後教會我漸漸不要逞強,要懂得依賴

要溫柔要更尊重別意氣用事

這兩年的同居彷彿提早適應新婚夫妻生活

食衣住行育樂都有你,陪伴著幫照料一切

不會下廚的我,天天有你這型男主廚料理

不論時間多晚 ,只要我一句肚子餓 

你都會立刻變出豐盛的大餐給我吃,連碗也捨不得讓我洗

喜歡做足功課一休假就帶我到處趴趴走,吃美食 ,拍下我們的回憶

習慣天天互相說我愛你,親吻,擁抱睡覺 

 我說過你的打呼聲是我的催眠曲 ,有你在身旁我就能睡得很安穩

謝謝你呵護我像公主一樣,有你這肩膀做靠山

我好幸福,期許接下來的10.20.30年我們,能依舊這樣吵吵鬧鬧越吵越恩愛 

你的承諾讓我安心,牽了手就不打算放絕不會拋下我 

這輩子我跟定你了,你賴不掉了,期待我們的優生寶寶

一家子簡單平淡快樂的生活 ,愛你的老婆

 

__________

 

 

給親愛的老婆

跟你在ㄧ起的日子,我的內心有了滿滿幸福感

我想不管怎樣,我們永遠是那麼的相愛,我們的心永遠是在一起的。

也請你放心,老公我決定的事是不會改變的

這一生就喜歡我老婆一個人,就愛你疼你一個人。

你啊!要對我有信心,支持我所有做的ㄧ切。

雖然有句話說,相愛容易相處太難

但愛是一件很簡單的事,起碼在這條路上

我看到了妳很多的改變,很多為了未來ㄧ起調整的事

大大小小的數不清了,未來就算跌倒了,我們還是會ㄧ起成長。

因為這都是為了對方,老公很感性的,我喜歡的,我願意不顧一切。

但我也很理性包容,不管吵的怎麼樣,該完成的事就是要完成

這已經是我們的相處之道了,也是ㄧ種有態度的責任,ㄧ起在未來加油,好嗎?

 

 

9.jpg

 

arrow
arrow

    amour1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