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下的心願】

 

【星空下的心願】

 

相遇

 

-相遇-

 

                           兩人相識於花蓮慈濟大學                                 

親切的鄰家女孩

帥氣的學弟

 

兩人相識於花蓮慈濟大學,俊蓮唸生理解剖研究所,

宏宇專攻藥毒研究所,某一天的下午,宏宇往常一樣走進研究室,

俊蓮戴著耳機聽著音樂專注著進行動物實驗,

宏宇第一眼見到俊蓮覺得她是個親切的鄰家女孩,

而俊蓮也對這個帥氣的學弟留下印象深刻。

 

好感

 

-好感-

 

收下俊蓮第一次送他的禮物,這也是兩人第一次的互動

 

「學姊好,我是今年新進賴老師實驗室的學生,

請問妳有沒有多的老鼠,可以送我讓我做實驗練習?」宏宇有點害羞的說。

「唷,剛好我有一隻養了很久的寵物,有點大隻我帶你去看。」

俊蓮露出詭異的笑容帶他去看老鼠。

宏宇看見眼前的大白鼠感到吃驚,和兔子一樣大又肥,

確實有點嚇人,卻還是收下俊蓮第一次送他的禮物,

這也是兩人第一次的互動。

 

星空

星空

 

-星空-

 

七星潭深夜星光熠熠

許下了自己的心願

 

之後宏宇和俊蓮與一群好友一起出遊,大家躺在星空下,

海浪拍打岸邊石頭濺起雪白浪花。晚風微涼,

靜謐的花蓮七星潭深夜星光熠熠,忽然流星劃過夜空,

大家在一片驚呼聲中許下了自己的心願。

 

「我希望……」

「我希望……」

 

「我希望……」

 

求婚

 

-求婚-

 

「謝謝讓我愛上你,謝謝你願意與我在一起。」

 

他們的相處保有原本的生活步調,

不用為了愛而去改變自己,讓彼此都不適應。

俊蓮還是當初愛笑的女孩,宏宇依舊是當初老實靦腆的男孩。

「我不想當你的男朋友了,我們結婚吧!」宏宇看著俊蓮堅定地說。

「謝謝讓我愛上你,謝謝你願意與我在一起。」俊蓮語帶點哽咽回答。

 

「我希望我們能永遠在一起。」

 

如同年前在星空底下許下的心願。

「我希望我們能永遠在一起。」

 

(攝影/Paul,採訪/許賀雅,文/許賀雅。)

 

 

arrow
arrow

    amour1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