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造屬於我們的幸福故事!

創造屬於我們的幸福故事!

 

創造屬於我們的幸福故事!

 

創造屬於我們的幸福故事!

創造屬於我們的幸福故事!

創造屬於我們的幸福故事!

創造屬於我們的幸福故事!

創造屬於我們的幸福故事!

創造屬於我們的幸福故事!

   

Angi跟超哥在一次聖誕節的烤肉活動認識

一開始Angi覺得超哥看起來呆呆的

但相處下來發現他是一個很有責任感的人。

超哥總是守候在她身邊,默默的牽起她的手,

而這一牽就是六年的時光

 

創造屬於我們的幸福故事!

創造屬於我們的幸福故事!

創造屬於我們的幸福故事!

創造屬於我們的幸福故事!

 

Angi身體不好,時常進出醫院,

那時侯Angi心理其實很害怕超哥會放棄她

但他在她生病的那兩年間不離不棄的陪在她身邊,

鼓勵她、陪她看診、拿藥,

不斷進出醫院也沒有怨言,兩人一起度過那段艱難的日子。

 

創造屬於我們的幸福故事!

創造屬於我們的幸福故事!

 

 Angi總是喜歡跟超哥撒嬌,

而超哥將她視作生活一部份,他是Angi的小太陽

Angi能保有赤子之心去面對生活,不必擔心許多紛紛擾擾的問題,

不讓她流淚與受委屈,總是保護和照顧Angi

就如同陽光一般溫暖她的生活

 

創造屬於我們的幸福故事!

創造屬於我們的幸福故事!

 

Angi說:

「記得今年二月,台南發生7級大地震

當時我自己一個人很害怕一直哭!

他半夜打電話給我,不停安慰我,

叫我要將房子裡面的情況拍照給他

牆壁裂痕、街道情況,他在網絡搜尋震央位置,

評估我的位置是否安全,還替我查機票回香港,求生方法....

雖然分間異地,

但他對我的關心與保護沒有因為距離而減少!

 

創造屬於我們的幸福故事!

創造屬於我們的幸福故事!

創造屬於我們的幸福故事!

創造屬於我們的幸福故事!

創造屬於我們的幸福故事!

創造屬於我們的幸福故事!

創造屬於我們的幸福故事!

創造屬於我們的幸福故事!

 

結婚就是將兩人連結在一起

兩個獨立個體變成一個完整家庭,

是責任、承諾、也是一生的陪伴!

 

超哥希望Angi能顧好自己的身體,

每天都可以開開心心的,兩人要一起創造更多屬於自己的幸福故事!

 

 

(攝影/帆,採訪/許賀雅,文/許賀雅。)

 

 

 

arrow
arrow

    amour1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